這車的外觀零零落落,也該是整理門面的時候了,耳聞網路車友的推崇,前往位於樹林一帶的鈑烤廠洗澡一下。

平心而論,國產931的外觀實在與進口馬相比氣質有些許差異,於是心一橫決定全車內外皆烤漆

※黑色是我同學一直慫恿我...唉(事後很後悔...)



車頭部份前保桿更換了仿G20製品,DJAUTO歐規大燈(個人覺得不比TYC來的差,至少我用了三年都沒霧化與進水有霧氣的現象,上下高低的調整螺絲也無崩牙)


歐規大燈都裝了,當然強化線組也一起上身了,連原廠931角燈也一起換新,水箱罩也換了台製品。




車身側裙安裝了仿eGT套件,後保桿下側外加小包並運用補土修飾接縫處,增加仿真度。


可是仿冒品畢竟是仿冒品,注意看一些車身角度可以發現纖維製的空力套件就是有不夠平整的缺點,尤其是黑色車身更容易發現倒影的扭曲,整個感覺很差,而且纖維品就是不耐撞(這點之後會有文章分享)


當然我先前抱怨的那隻尾翼後來也拆掉了(該死的店家竟然還把它送給了別台霹靂馬,因為某次聚會被我認出來了)





烤漆的好壞其實不是剛剛出廠當下可以驗證的,除非車主作足了功課,奉勸各位不要像我當時就是不用功,今天這篇事後文會PO這張圖就是要讓各位用心來觀察有啥缺陷?


每台車在從原廠出來時,設計師透過車身版金細節,利用一些腰身跟菱角曲線來塑造一台車的美感與韻律!


觀看圖片中我的車整個腰身就像是發了福的歐巴桑小姐一整個都是圓滾滾的,原本的折線腰身都被補土吃掉了,師傅也沒有用心的抓出該有的曲線,我想這店裡師傅常常在處理車友的霹靂馬應該也不至於不清楚這款車的外型曲線吧!
這次烤漆大概才半年左右車頂及引擎蓋陸續出現冒泡泡的現象,所以說烤漆師傅的功力要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才能驗證品質好壞。


我的車是在2003年的11/10~11/19施工的,我那時的想法是要避開農曆年前的時間,這樣鈑烤廠才不會因為車子變多而隨便幫我施工,可是我還是錯了,因為我只有交代金油多上幾層,沒有常去監工,而且請各位留心金油等級也是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貪小便宜,千萬不要迷信口碑!


記得去看看那些烤好一年以上的車子再來評判會比較準確,哪台車剛洗完澡不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鈑烤廠大致區分為鈑金與烤漆兩大部門,這兩個領域的師傅不盡相同,請各位不要弄錯了喔!


※原始發文:2006-07-10 00:46:48 by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ells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lls1008 的頭像
    wells1008

    2091頻道

    wells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